從來都不知你在想甚麼

空洞是你常有的表情

別人的無理取鬧

你總是無動於衷

別人的歡樂

也牽動不了你的情緒

從你握緊的拳頭中

我看到你的憤怒,但你不說

即使你從冤妄的牢籠歸來

你仍安靜的接受大家歡迎

有一天,你的情緒積到一個滿溢

你選擇無言的離去

沒人知道你的去處

一個寒暑過後

你又悄悄背著破行囊回來了

問你去哪兒了?

你說︰我去神的國度了

沒人知道那是哪兒

一天夜裡,你說︰

有人來找你了,沒人知道那是誰?

一天你濕淋淋走回來

平靜的說︰有人又來找我了,但我去不了

我心疼憤怒的問︰是誰?是誰來找你?

你仍不說

我傷心你的無言苦痛

但我什麼都無法為你做

終於

那一天來了

你去了你要去的世界

沒有求助商量,你走了

徹底走出你無言的一生

留下的是無盡的疑問與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