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乍寒還暖的日子,你來到這個世上

你是我最親愛的寶貝,若我知道你要先走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視線一秒鐘

在短短的相聚的日子裏

我會將世界的所有都給你

將我滿滿的愛在這有限的日子裏

完全的傾注於你

若我知道你要先走

我會終日跪求上天別帶走你

我願拿我的生命與你交換

但你仍是要走

我只能無助的跌坐在地

憤怒的哀嚎,為何是你?為何是你?

再多的撫慰仍拂不去心中的痛

刻骨椎心的痛啊﹗

如何能終止?如何能終止?

人說︰這就是人生﹗

但你的人生呢?

到哪兒去了?到哪兒去了?

我想去尋找你啊﹗

但那個世界的入口在哪兒?

寶貝,告訴我,告訴我

那個世界有沒有愛你的人?

寶貝,告訴我,告訴我

那個世界有沒有你愛的人?

見了我是否記得我?

是否記得最愛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