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三十有九
 
感恩天上娘親良久
 
一願國家太平永久

二願身強康健久久

三願事業蓬勃長久

四願快樂隨伺逸久

五願財富隨側懷久

六願孩子平安成就

七願親人安好無咎

八願朋友交心把酒

九願幸福牽手依舊

好個Freya !好個生日願望!三個嫌不夠,

自己還多加了兩倍

今天我生日我最大,就隨人家高興嘛!嘿嘿~

還不是要配合我那九字尾的年歲,所以想破腦來個長長久久大許願啊

好,現在開始你們大家就忘了我今天不小心曝露的年紀,只要在心裡

牢牢的記得 Freya  玫瑰 傻財我是永遠的28歲就好了

不好意思今天全國為了慶祝我生日放假一天,各位就在家好好的為我

唱生日快樂歌嘿

希望今天風雨無災啦,阿門!阿彌陀佛!那個鳳凰颱風大家都不歡迎

的啦,只歡迎Freya 偶這個鳳凰的啦!

在自己家裡自抬身價應該不犯法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