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權寫的"修養不等於虛偽”頗同意他的想法,

禮貌修養不等於虛偽。刻意的阿諛奉承,欺騙我才覺得真是虛偽。

人與人相處即使再熟識甚而是自己的家人,也不該將不雅的舉止

堂而皇之的拿出來表示你我的真情意。即使是我的孩子,我也會

教育她盡量不在我面前挖鼻孔,擤鼻涕,換衣服上廁所一定要關門,

要放屁請離開有人的空間,不讓親愛的人看到不雅動作,我覺得

還是要給彼此留一些美好的想像吧,雖是如此,我們彼此依然相愛。

再也不該將言語的粗魯來表示個人的真性情,用傷害的,污蔑的言詞

傷害自己最愛的人或是其他人,這才是真修養。


我們可以俗又有力,但我們萬萬不可俗又無禮。



以下請看吳若權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