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被凱米搞得心七上八下憂慮萬分的,覺得我

是為停水停電全國同胞即將遭遇未知災情而感到憂心?

是的,沒有錯,您是對的,我就是如此憂國憂民未雨

愁繆的優良好國民,(此時知道內情的人一定會嗤之以鼻

的想著Freya 啥時具有如此偉大的情操了,又來搞笑了)

ㄟ.....這樣說就傷感情囉 ! 我是真的擔心嘛,請不要懷疑

我對國家與大家的一片肝膽相照的赤誠之心嘛,雖然我

是更擔心我明天的上海之行泡湯....上海之行?.嗯...喔...

啊...好啦...我承認啦,我是真的擔心上海去不成啦,但

是颱風凱米小姐很識相的快閃滾蛋了,哇哈哈,真是

大快我心啊 ! 耶 ! 繁華的十里洋場美麗的夜上海蛻變

迅速的上海,我來囉 !


好,廢話不多說,就當這是上海遊記前言,要去做行前

功課了,希望此行能有所收穫,不論口腹心靈眼界都能

得到最大的滿足,還有希望屆時體重行李不要超重歸國

上海的一切都是聽說據說有人說.....等我回來聽我說唄 !

七天不見我會想念大家的......我知道你們也會想念口愛

的 Freya 的 ,是吧? ㄟ......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哈哈........

祝我深入匪區平安歸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