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冬天的蟄伏,一顆冰封的心亦隨著春天的到來

而蠢蠢欲動,一雙腳也顯得浮動異常,簡而言之就是想

啪啪走啦。上週賞桐花螢蟲,這周賞薰衣草去囉 !這回

沒聲勢浩大的朋友相陪,拎兩個羅蔔頭上山,心裡有數

這回鐵定也是次體力的考驗,飼料雞拎飼料小雞,哀哀

叫的戲碼我等著瞧囉!

之前在媒體及朋友網站上得知"薰衣草森林"美得如詩如

{###_rosalie1/14/1136366778.jpg_###} 畫,且薰衣草兩位女孩的深山奮鬥事蹟,令我早有親自

上山一窺究竟的念頭但據說路途遙遠深山峻嶺的也著實

令人卻步,但是今天姑娘我少有的冒險精神特別強烈,

蹂躪雙腿的意圖難以消滅,今天薰衣草對我真是有致命

的吸引力,所以家中現成的司機和兩個無辜的小玩伴就

只有捨命陪姑娘我囉!半哄半騙的就拐上路了。

過了內彎再走約7公里才能到達今天的目的地,途中小

羅蔔頭直喊肚子餓,但為娘的滿腦啃著滿山遍野的薰

衣草,暫時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 ,一點都不覺得

飢餓,但是仙子的孩子道行還不夠所以塞了點乾糧賭

{###_rosalie1/14/1136366767.jpg_###} 住她們的口。沿路紫色的路標告訴我們目標已靠近但

是越接近目的地車子就越顯得擁擠原來今天想要來練

車子性能的人還真不少,一部部車就在陡峭的坡道上

奮力掙扎,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滾落山谷成仙了。看著

龜速的車陣和窄得可以的坡道還是沒讓我大夢甦醒,

直告訴自己等待是值得的,越是荊棘的路途越嚐得到甜

美的果實,一路催眠著自己和孩子,直到車子無法開到

目的地要下來走路時才感覺自己真猶如跌落人間的仙子

而且還是個穿著厚底夾腳鞋體力不佳還拖著兩個孩子的

{###_rosalie1/14/1136366779.jpg_###} 狼狽仙子,爬著據爸爸說有二三十度的坡道,搭配著孩

子的哀聲怨語加上自己的偷偷發出的喘息聲還要精神喊

話的對孩子們說:加油!加油!就快到了。此時自己真是有

點上氣不接下氣了,唉~自作孽不可活。

終於,隱隱約約的薰衣草香味告訴我們到了目的地了,

孩子高興的說:終於到了,有飯吃了吧! 但是入口處的工

作人員立刻就打碎孩子的美夢的說:門票一人一百可抵

園內消費,若要用餐請入內畫位要等兩個小時以上喔!

工作人員甜美的聲音卻吐出了令人晴天霹靂的一段話

孩子立刻蹲在地上歇斯底里的說:不管啦!我餓死了!我要

吃飯,此時我看一下錶兩點多了,為了老媽的一時興

起讓孩子餓肚子真是罪過啊! 

還好,餐廳還有外食點心不須等太久趕緊點了茶點讓

孩子止飢一下,在等待的時候小逛了一下,沒有滿山

遍野的薰衣草倒是長得與薰衣草相似的鼠尾草處處搖

曳生姿,紫色的不知名小花也隨處可見,景緻真是優

美令人留連呢,薰衣草森林果真是名不虛傳,專業的

造景,貼切主題的花草甚而工作人員都是長得像薰衣

草呢(因為她們都穿得一身紫啦),造型歐式風格的餐

廳也令人驚艷,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工作人員的訓練有

素親切可人,尤其是指引方向的薰衣草妹妹更是可愛

{###_rosalie1/14/1136366777.jpg_###} 極了,因為她,我給薰衣草森林加十分。

接下來終於點心來了。

花茶,薰衣草口味,ok啦(說實話我並不愛薰衣草味道)

奶茶,薰衣草味道,小孩有點抗議,我也附議。

泡芙,薰衣草again,有點抓狂(奇怪!薰衣草不是有舒

眠放鬆的功用嗎?)

冰淇淋,one more薰衣草,噁~~~~~~~

蛋糕,薰衣草再來湊熱鬧我就要翻臉了,還好,我的氣

質有保留到,嗑光蛋糕,其他的就意思意思吃點吧!

要不要留下來苦等二個小時用餐呢?心中真是天人交戰

跋山涉水冒著生命危險才來到的怎好輕易放棄品嘗餐食

的機會呢!最後還是決定為了逃離"薰衣草"而放棄用餐,

紫色的世界固然夢幻但薰衣草的味道太多也真令人無法

招架,只好對緣慳一餐的美麗餐廳說掰掰囉。
{###_rosalie1/14/1136366772.jpg_###}
說實在的,薰衣草森林的整體經營景色都堪稱甚佳但

地勢險峻且人潮過於擁擠是一大缺點,也許下回選在

不是假日去才能玩出品質吧!
{###_rosalie1/14/1136366774.jpg_###} {###_rosalie1/14/1136366775.jpg_###} {###_rosalie1/14/113636676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