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出現著實應該衷心謝天

妳有一張令我難捨的容顏

總是有一雙眼凝視得閃了心眼

悲傷的神情也能輕取最大的愛戀

令人酥軟的笑靨幸福已然重現

投足轉身總有一畝賞識的心田

妳夜裡深沉呼吸便是我獨享的音樂

妳嘴裡吐出的音符每每令我驚豔

當妳擁我說愛我似乎讓我身輕如燕

寶貝

無論這世界如何渾沌沉倫改變

只想告訴妳對妳的愛難以生變

{###_rosalie1/9/189593321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