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為何而裝扮?為了別人的目光?為了男人?為了自己

高興?還是天生就是為了裝扮而來的?我想多少上述的成分

都是有的,但最極至的裝扮目的與態度是因為自己高興。

女人因裝扮故存在,不裝扮,枉為女人啊! 天付予我們婀娜

的身形外貌,人創造出美麗的衣裳,瑰麗的色調,誘人的

香氛,我們怎好辜負其美意,白白浪費了呢?孩提時該裝扮,

擁有大把青春時也該裝扮,讓青春更恣意揮灑,為了吸引

目光亦或為了取悅自己,婚前該裝扮,婚後更不該放棄裝扮

的權利,更該維持美好的身形外貌,終其一生都不該放棄

裝扮的權利與樂趣。


但有人卻視裝扮為畏途更視之為罪惡,還自豪自己的"不修

邊幅"是自然就是美且嫻良表現,她的另一半應該慶幸上輩子

燒到好香娶了她,甚而批評她人的身形畢露,不恥她人的

臉上雕琢,她人的美麗都是罪惡,真不知她的思想是被如何

的教育荼毒而成的,我為她感到遺憾也為她身為女人而嘆息,

女人就是生來取悅自己或他人的目光與美化世界的,不誇張

不礙人的適度裝扮,美麗自己的心情與外貌這有什麼可置喙

的呢?


其實我覺得女人不論站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都不能放棄裝扮

自己的權利,取悅自己的義務,花樣少女該抓住青春大妝特裝,

成熟女子也能妝扮得很可口,少婦更能裝點出屬於自己的獨特

風情,上了年紀的資深熟女裝扮出的韻味,可是少女輕熟女們

望塵莫及的呢。永不放棄追求美麗的權利喔,當妳自已都放棄

自己,當心喔!哪天,妳也被放棄了,美美的妝容與外型雖

不能保證妳人生的幸福,卻能保有自信自我主張的快樂。



人不常說︰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多疼自己一點,至於怎麼

疼愛自己呢?當然首先就是從裝扮自己開始囉,裝扮美麗雖然

並不是得到他人疼愛的保證,但至少是真情用心的在疼愛自己啊

所以現在開始修飾裝扮獨一無二的妳,讓自己好好疼愛自己一下吧

妝扮是為了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























我爽!!!








以下的文章摘自雜誌

我並不崇法,倒是挺欣賞法國女人對美的堅持與自信,

給大家參考一下她們九個時尚,優雅的關鍵囉!



優雅、時尚,你也可以很巴黎

法國女人天生高雅?這幾年「法國女人」成為一種趨勢,走在書店

充滿著談論法國女人的生活型態或是如何學習成為一個法國女人的

書籍,浪漫、有個性、優雅的法國女人瞬間成為全世界女人追求的

指標。



Key Point 1、優雅慢食 充分享受每一口美食

法國女人說:「我從不節食,因為我不會胖。」說穿了,她們對

食物講究,寧可吃少量的上等風味,也不肯吃一整打的廉價食物;

以所有的感官品嘗食物,反而讓她們吃得較少。



Key Point 2、「我是法國人,所以懶得運動」走路就是全部的

運動量

「我是法國人,所以懶得運動,而且還抽菸。但我倒很喜歡每天

早上帶著愛犬出去跑一圈。這就是我全部的運動。



Key Point 3、隨時隨地費心打扮

法式風格的一條重要準則是,隨時隨地致力於妝扮(但可不能讓

別人看出打扮得「很用力」)絕不能披頭散髮,指甲、化妝都要

講究,即使服裝樸素,但用耳環、絲巾等配件畫龍點睛就變得

一點也不平庸。



Key Point 4、充滿魔力的瓶瓶罐罐

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眼霜、唇霜,有哪個法國女人的梳妝台

缺乏這些瓶瓶罐罐?法國女人天生會保養,多數傳承母親的潛移

默化,彷彿這就是給下一代最重要的美麗禮物。青春永駐見仁

見智,但寵愛、愉悅的使用感是絕對可信。



Key Point 5、美麗的女人由美麗的內衣開始

充斥法國大街小巷的內衣店,說明她們對內衣的講究,內衣不單

是修飾身材、誘惑異性的最佳武器,更是自信美麗的來源─

「如果內衣漂亮,那麼我一定會好好打扮自己,因為我不能把醜陋

的衣服穿在上面」而且記住,法國女人絕不會有「成套內衣」

以外的穿法。


Key Point 6、有智慧的女人,才可能性感

光是外表漂亮,還不足以吸引人,由內散發的知性智慧才是法式

魅力的最高境界。法國女人用幽默和文化素養。法國女人用幽默和

文化素養,增添了性感鋒芒,比一昧的暴露袒胸吸引人的多。



key Point 7、化妝品、香水是生活低消

法國是全球最大的化妝品出產國,平均每人每年花在化妝品上

起碼有1萬台幣之譜!《時尚.優雅書》的作者便說:「和美容

相關的產品,不論是化妝品還是香水,都是我們在任何征戰中

不可或缺的盟軍,如果避而不買,就等於是遁入修道院。」



Key Point 8、完美底妝+眉宇有神

你看過法國女人脫妝、油光滿面的樣子?NEVER!她們的妝永遠

維持在最完美狀態,眉毛修得整整齊齊,濃密而微彎;眼妝也

不需複雜,用睫毛膏輕刷她們得天獨厚的捲長睫毛,在塗上口紅

就足以迷死人!



Key Point 9、無比優雅的法國女人,妝感迷人不著痕跡

在法國街上要找到素顏的女人,或許比中樂透還難。一身打扮地

無可挑剔(倒個垃圾也塗上唇蜜的人大有人在)對法國女人來說

非但不是壓力,更是發自內心的開心滿足。美麗對她們來說無異

是最重要的事,絕不可能任憑自己缺乏吸引力。套句克蘭詩全球

美麗大使Rose-Marie Castano女士所說的話:邋遢就等於

不愛自己也不愛別人。



...............................推推!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