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七日通常都是會讓我想起一人的日子

今年仍是一如以往..想念..但是今年預計要前往民歌彈唱之夜...這

一天有點不同..有點期盼...有點喜悅...今天天氣仍冷...走進民權東路60

巷...走著...尋著...14號...花與精靈...啊...溫暖的燈光自落地玻璃窗

透出...顆顆單純民歌之心就被這暖光吸引而來...推門進入...只覺陌生的

目光投射而來...第一次參加心中有點怯怯然...急急尋找熟悉的身影...琳

琳...看見她生怯的心立即消失...先跟她打招呼...她一如以往的熱情快言

的說;有位置都可坐...旋即塞給我一個袋子說;這是草莓...鳳梨..粽子回家

要篜過喔..好像我們是認識很久的老友般熱絡...其實我們只有板橋音樂季

一面之緣...其他都是在網上互動...她的舉動心中感到頗感動...

坐定位...迅速掃了餐廳一眼...內部仍是小巧精緻溫馨...用餐流洩的香味

瀰漫著...更像個家了...協對面是南瓜頭...隔壁是南島...看過照片並不

陌生...將南瓜頭付予的任務親自交到他手上也安心不少...接著看到餐廳

女主人站在表演區用她那美麗的聲音揭開今夜跨國彈唱之夜...當然二南遠

從新加坡來...非得介紹一下...接著萬花說今天當然不能放過最會起鬨的

琳琳...一定要她先上台唱一首歌...結果琳林口中塞滿食物...等了一會

...琳琳上場說要我唱歌實在不會之類的話...又說要唱的話樵歌很好聽但

不會唱...剛好我就隨口哼一句...耳尖的南島就說我會...但是我說沒歌

詞我也不會...不知誰說有歌詞啦...接著南島就忙著翻歌詞...找到了結

果歌詞不全...接著說要唱再別康橋...就糊理糊塗跟著萬花唱了....唱

完萬花說一首不夠又厚顏唱了守著陽光守著你這我愛的歌...

實在是第一次...接下來輪番上場的人...說實在不是太熟...萬花民歌

三十看過...美佳..上次彈唱影音有點印象...本人非常甜美活潑...據

說是南瓜頭的偶像...但他扺死不認不知是為何...可能是偶像在前有點

情怯吧...章成..很帥..出了一本書..據說主持廣播節目...歌聲也佳

...貓貓..男生..和章成一塊來...雪月...看過她小站的分享...聽她

唱歌也很投入...吉他手Jakey的歌聲與吉它好得不需贅言...今天

據說天冷有人感冒...所以活動提早結束...也看到了Victor小站

的常客...還有一直忙前忙後的Muse...一身黑衣長髮滿臉笑容...

終於見到她了...只有在小站和心靈地球村才能見她出現...一直想像著

她是什麼模樣...終於見到了...原來是一個親切可愛的姊姊呢...當然

她的才華與付出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最後因著自己的不善交談與住得

較遠就和大家說再見了...

回家途中...心中有著終於一償宿願之感...很欣喜與滿足...雖然沒有

太多時間的交流了解大家...但一種民歌夥伴的向心力...也緩緩的在如

此的聚會中凝聚...接下來的西洋彈唱之夜...雖無緣參加...因總不行

週週翹家吧...但一月一次的民歌彈唱之夜希望都能共襄盛舉...更期盼

遠在屏東的HUN也能有機會來參加如此的聚會...相信一定會有不一樣

的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