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玫瑰見冬陽露臉,粼粼光影誘惑著一顆想飛的心。香醇

的咖啡,摯愛的音樂,書裡的精采情節,網上的格格世界,怎麼

也留不住浮動的一雙腿。

迅速點朱唇飛眸影,灑上罌粟香氛,披上最愛的那件秋香綠絲巾

在黑色低調奢華的大包包裡塞進一本正讀著的書,甩上大門,輕

盈的漫步在與冬暖約會的大街,期待那不經意的相遇..................


在門外巧遇我那親愛的姊姊



揮別姊姊,與香港來的朋友,約在那盡情歡唱的KTV



這個小女生,長得跟我小時候挺像的



倆位小姐對我產生極大的興趣,但是抱歉,我只愛青衫猛男



在街頭看人潮來往,真是趣不可言的一件事



漫步在百貨大街,該為自己添幾件冬衣了,疑?這位麻豆挺眼熟?


巧遇街頭畫家,來張素描吧!



到電影院看了一場電影"浴照"



看了一場玫瑰畫展


優游於書局信手翻了一些時尚雜誌




結束與冬陽的約會,回到我溫暖舒適的家




OK! 想必各位看官,應該嗅得出一些端倪,這一篇文章,

純粹是來混版面的,如何?我混得還不錯吧?呵呵~

其實只是要來介紹這好玩的軟體啦,像我如此無聊的人

就可去玩一玩喔!第一個軟體在格間常見,第二個軟體都是

雜誌封面的,想當明星的乾癮,就去試試囉!


第一個軟體請點此



第二個雜誌封面的請點此



............打開喇叭,聽玫瑰唱"為何夢見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