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筋從頸開始拉扯時而到太陽穴,時而到眼窩,時而整個後腦杓,

那疼痛就像被萬蟻啃咬般,絲絲的隱隱的疼,翻身壓對筋,就稍微

好些,但有時根本找不到那些筋絡,反正整晚翻來覆去就是找不到

對付那根筋或是很多根筋的方法,昨晚從右邊開始拉扯,今天很公平

的換左邊開工,搞得我兩夜不成眠,只想說:shit!我有頭了!

而且還是個大頭。咦?Freya 是不是頭疼到秀斗啦?這世上誰沒頭,

現在才發現自個兒有頭嗎?這您就有所不知啦,看官們就聽我娓娓道來

ㄌㄧㄠˇ~~~~~~



猶記十來歲時,腰部酸痛直對老媽撒嬌的喊著疼,老媽可是一點

都不領情的丟給我一句話"小孩子,哪來的腰?"當時只想媽呀!

您說的是啥子東西?小孩沒腰?不然我胸與腹之間的那塊您當年

可是連頭連腳一塊生出的是啥子?後來才知那是以前婆婆媽媽

自己的語言,言下之意就是小孩子根本不可能腰疼,會腰疼通常

都是生了孩子婦人的事,衍伸出小孩子根本沒有腰,也就是當你

沒有疼痛就會感覺不到那個器官的存在,好像沒那個器官似的,

所以當年的我在媽媽母乳灌溉多年之下,成長二十幾年來,身體

可是強健得沒頭,沒內臟,沒手,沒腿,沒胸,沒腹,沒腰的,

經期也都不知疼痛為何物?連感冒跟我也不熟。



但這身頭好壯壯的皮囊,經過了歲月及懷孕生產的摧殘,開始有

頭了,腰也來了,腿臀部也有了,偶而也發現有胃了,經期不再

相安無事了,感冒跟我是麻吉。還好身子底子好加上一些調養,

腰腿臀胃慢慢不見了,可是頭還是明顯的存在著,雖沒有常常

發作但一旦發作,斯文的我(斯文?誰告訴妳是斯文來著?我頭疼,

疼得我開始幻想,可以嗎?)還是會想罵髒話,此時也無暇哀怨

身邊有人或無人,我想此時任誰也分擔不了我的那個頭痛"大頭症"吧!

白天跟姊姊說頭疼,姊姊很好心的提醒我:嗯,聽新聞說一周頭疼

兩次以上容易中風喔!謝謝妳,親愛的姊姊,想起因高血壓仙逝的

奶奶跟爸爸,妳的話真的沒有安慰到我,還好我的頭疼一個月大概只

出現一兩次,沒到要中風的頻率。


通常都要折騰一晚,我的頭疼才會不見,乾脆起身打一篇靠么文,

電腦還給我中毒當機,shit!我不但有頭了,我還有個爛電腦!

打完文章,我的頭疼就不藥而癒了,但是凌晨近四點,六點多要

起床,那還睡個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