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快樂時,看雲吧!它會告訴你,歡樂易逝。

當你悲傷時,看雲吧!它會告訴你,一切都會過去。

我是雲,所以我看不到我自己。

我是雲,所以蘊含在我身體裡的是雨。

昨夜,積累多時的一場滂沱大雨,狠狠的落下了。

狼狽跌撞的銷毀一場美麗幻想。

壯烈無情的聲響,衝撞耳膜一整夜。

心的土石流無的地奔流,毀壞了那個夢。

誰讓雲總是戀著雨?誰讓雲總是戀著雨?

我是雲,所以我看不到我自己。

我是雲,所以蘊含在我身體裡的是雨。

而雨隨時都會無情的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