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合的人分開,其實是件好事。

何況是一對在心靈從沒交流過,身靈交流也荒蕪已久的配偶。

就請身邊人將此事等閒視之,這事件於社會於世界也非新鮮事。

於我,視線所及的天空依然天雨,天晴。

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只是有些淺藍,但並不灰暗,

我會揮著用心生活的畫筆將它刷粉,上彩。

慶幸我有兩張天使的笑顏相伴,慶幸我有好友,姊姊。

天使的笑容讓人心生溫暖,夜裡獨眠不懼怕,好友,姊姊

的支持讓人更堅強。

在我心中還有一個大太陽,溫柔牽引我心照耀我顏不夜眠。

所以心不空,身不孤寂,淺嚐生活,享受這一片不一樣的天空。

沒有艱難嗎?當然有!只是我盡量放小它,面對它,解決它。

此路的艱辛,我只當它是我做出選擇的代價。代價有得有失,

我都接受它。

近來,我很好。真的感謝一些朋友小心翼翼關愛的眼神。

孩子,教課,朋友相聚,唱歌,玩耍,畫畫依舊,只是跳佛朗明哥

的腿休息得很浮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