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此生第幾次搬家了呢?數多得是不可考了。只是搬家前的心情

都是一樣的,裝箱打包的煩亂,仰景撫物的不捨,看著當初費心

奔走張羅佈置的家具家飾,如今它們卻不一定跟新居所相搭配,

很多的東西要狠心捨棄,很多的心情要抽絲整理,才能迎向新

的開始。


整理繁多的物品,書籍,CD ,衣物鞋子,孩子書籍玩具,才驚

覺多年來買了很多想要而不是需要的東西,搬家也是一種反省吧

反省自己過往的消費習慣,反省自己的物品收納能力,反省傾聽

自己心裡真正的聲音。


因著搬家也堅定了走出多年的駝鳥姑且的婚姻生活,我想這不是

我的選擇是上天預備了這一條路,讓我們順理成章的走去,因為

不能不搬所以順勢提前做出決定。只能說這個婚姻表象上似乎

可以提供物質的想要,但卻從來沒有提供心靈的需要,或許有人

會不解我的不知足,但事實的真相,只有自己清楚,心裡的難受,

只能自己吞噬,生活也是自己在過,身邊朋友親人的關心,只能

謹記在心但卻難如每個人的意,我很抱歉!



其他多說已是贅餘,清楚內情的人應該明白事情的始末,不清楚

的人就當這是一個通知吧!我只能說我一定會好好的,自己的選擇

將來福禍自嚐,身邊關心我的親友們請一定要放心,好嗎?無法相愛

相處的兩人分開不見得是壞事,距離或許也會是一種轉圜,若非,

"朋友"會是我們最好的角色。



我將要搬家了,也將要搬出一段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