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漂鳥,飛來我窗前歌唱,突然又飛去了。

秋天的黃葉啊,卻沒有歌唱,只嘆息一聲,飄落在那裡。






我有滿天的星星,

但是,哦,卻想起我室內未點的小燈。





如果你渴念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在渴念著星星囉。





一度,我們夢見我們是陌路人。

我們醒來時,卻發現我們正互相親愛著。





別把你的愛置於懸崖之上,因為那太高不可攀。





我不能挑選最好的。

是最好的挑選我。






我的存在有如生命,是一個永恒的奇異。




啊!美人,妳要從愛之中去培養妳的內在美,不要在鏡前去陶醉妳的

外在美。





『月亮啊,妳在期待什麼?』

『我在為必須讓路的太陽致敬。』






生命因世界的需要而發見它的財富;

因愛的需要而發見它的價值。



我說不出這顆心為何如此默然沮喪,

是為了那些他永不請求、永不了解、永不記得的小小需求而歉疚?






我們相見相親,有如海鷗與波浪的會合。

我們分離,有如海鷗的飛去,波浪的捲開。





在我們極為謙虛之時,便是我們接近偉大之時。





朋友,請在我的杯中飲完我的酒吧;

別等到傾入別的杯中,讓這熱騰的咆沬消失去了。






霧像愛情一般,在山的心上遊戲,呈現出種種美妙的幻影。




讓生時美如夏花,死時紅如秋葉。



只管前進,別留連於鮮花的採摘;因為鮮花會一路開放在你的前面。




行人雖擁擠,路卻寂寞;因為無人愛它。




綠葉在戀愛時就變成了花,

花在崇拜時便結出了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