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她"得了憂鬱症,什麼?

電腦也跟人類流行得憂鬱症?別懷疑,因為主人也被她

搞得也快得憂鬱症了。原由就待我娓娓道來,她嫁進

我家門不到一年,花了我數萬現大洋的聘金,但顯然

她還不知進婆家該盡媳婦的分寸,不但沒好好伺候我

這位婆婆大人還常常給我耍脾氣罷工,要不就給我裝

病昏倒進出醫院不下數次,身子骨真是比我這老人家

還不如,有時葷素不忌竟然給我中毒,穿了防火衣都

沒用,真是中看不中用啊 ! 好! 這下可好,白花花的銀

子又從我口袋飛走了。後來在我細心教導調教下終於

漸漸進入軌道,到也安安份份的盡職,我這菜鳥婆婆

下的指令她到還能乖乖照做,當我忍不住想脫口而出

對她大加稱讚的當兒,她卻突然聲響大作,鬼叫鬼叫

的讓人無法忍受,任我如何安撫仍是無用,只好把她

關掉重新開機,但是天啊! 她竟然沉默不語厭厭一息

掛了? 還好,多試幾次她又活了,但重生的她脾氣竟

然變得陰陽怪氣的,高興就讓我上上網,不高興她甩

都不甩我一下,真是氣死人,終於上星期她終於正式

宣布陣亡,在我家不算盡忠職守但是卻真真實實的卦

了,醫生說:它是因心臟病(主機板)引發憂鬱症(時而能

開機時而不能且還大聲叫囂有時沉默得猶如掛了) 還好

換了個心臟,花了些現大洋,她又恢復從前乖巧的模樣

我這婆婆若不想跟荷包過不去還是要好好善待她才行

唉.......這年頭婆婆難為啊! 為了能在網海遨遊,也只能

受她牽制了,現代人方便又無奈的心聲啊!對她真是又

愛又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