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 我愛妳

她說:我也愛你

他說:我好想妳

她說:我也想你

他說:只想和妳多說句話就是滿足

她說:我所有的話也只想和你分享

他說:腦海中只裝得下妳

她說:生活全部都是你身影

他說:為了妳 一切都值得

她說:為了你 一切都願意

他說:總是捨不得與妳分離

她說:離情總是依依


時光任苒...............


她說:我愛你

他說:喔 愛妳

她說:我好想你

他說:喔 想妳

她說:能不能多和你說說話

他說:沒有辦法 我很忙

她說:能不能多點時間看看你

他說:我無法符合你的期待

她說:我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全心取悅你

他說:我只想在有限的時間裡被妳取悅

她說:你不愛我了嗎

他說:我愛妳啊

她說:那你能不能多給我些愛的感受

他說:我無法達到妳的要求

她說:當你愛我想我可不可以讓我知道

他說:抱歉 我無法承諾妳

她說:我們無法繼續了嗎

他說:只要妳不想繼續 我會順從妳的意思 我無所謂

她說:你真的不能給我與我們初相識時的相同對待嗎

他說:妳跟我ㄧ起若不快樂 我們就當朋友吧 我無所謂

她說:我還是愛你啊 朋友跟情人在你的定義是一樣嗎

他說:抱歉 我無所謂

她說:謝謝你無所謂的愛 或許那從頭到尾都不是愛吧
不是真的愛 我什麼都不願意了 我很遺憾


...........................




她說:我心亂如麻心如刀割

我說:如麻之心將被時間釐清 刀割之心終將痊癒

她說:我的心還在 但他的心在哪兒

我說:妳那顆全力付出的心不該依附在一個無心之人

她說:我知道該讓一個無心人走出我的心
但........我該如何走出來

我說:乖乖 我相信妳可以的 良善的人柔軟的心
上天應該看得再清楚不過了

她說:................(泣)...............

我說:寶貝 天下沒有永遠不會失去的東西 真的
得與失之間 孰優孰缺 都未是定數

她說: I am bleeding...........

我說: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泰戈爾說:別把你的愛置於懸崖之上,因為那太高不可攀。

只管前進,別留連於鮮花的採摘;因為鮮花會一路開放在你的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