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雞場~養了許多雞~雞場主人為了繁衍更多的雞~買了一些種雞~
但有一隻種雞~說啥也不願意"辦事"~急得主人只得買威而剛給它吃~
結果一不小心劑量放太多~搞的整個雞場的母雞都被它"征服"~主人
真是竊喜他的方法奏效~可是有一天那隻種雞~竟厭厭一息的躺在地
上~眼看天上的禿鷹~發現地上的獵物~正要俯衝而下~主人急得要將
種雞救回~但突然看那隻種雞抬起頭~對著主人說:[噓~~~我正在等上
面那隻傢伙]~~~


週末有一對夫妻到她們的湖邊小屋去度假~一天那位太太心血來潮~
開著她先生的釣魚小船到湖中央看書~正待她悠閒的看著書時~突然
警察來了~跳到她的船上說:小姐~妳違法釣魚~我要逮捕妳~那太太
說:我正在看書~沒有釣魚啊~但警察說:妳擁有全部的釣魚設備~之後
那太太就對警察說:好~那我要控告妳強暴我~警察說:小姐~我可一
根汗毛都沒碰到妳耶~太太回答說:但是你擁有全部的設備~~~


邱吉爾首相在一個公開場合演講~由台下遞上來一張紙條~上面只寫
了兩個字:[笨蛋]~邱吉爾知道有人反對他等著他出糗~便神色輕鬆
的對大家說:[剛才我收到一封信~可是寫信人只記得署名~忘了寫內容]


坐四望五的女人因青春不再~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莉莉就是如此天天
懷疑她老公有沒外遇~每次都會去車上查看有沒女人留下的蛛絲馬跡~
第一天他發現一根烏黑亮麗的頭髮~她就生氣的對老公說:你一定不愛
我了~今天你一定是跟這年輕女孩了~老公說:老婆~你太多心了~第二
天~她又在車上發現一根白髮~更生氣的對老公說:氣死我了~你竟跟一
個老太婆在一起~老公說:這是不可能的事~妳別誤會我~第三天莉莉氣得
要離婚~老公不解的問:妳今天沒發現一根頭髮~為何生更大的氣呢~老婆
說:我實在難以置信~你竟跟一個禿頭的女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