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夫妻在車上吵起來了,誰都不肯先道歉,雙方沉默好一陣子後

經過一個農場~丈夫指著農場上的一隻豬說:這是你的親戚。妻子說:

是的,是姻親。


丈夫說:我當初取妳的時候,真是個大白痴

妻子反譏道:對,你掩飾的真好,我居然一

點也沒看出來。


有一天,妻子在對家庭支出帳目,有一筆帳是,看眼睛150元,

第二筆帳是,看眼睛5000元,納悶的去問先生,先生說:

第一筆,是因為有風吹進我眼睛造成發炎,所以看醫生花了

150元,第二筆,因為有一件衣服吹進你的眼睛,所以花了我5000元。


有一對夫妻用"洗衣服"作為做愛的暗號,先生:親愛的,

我想"洗衣服"耶,妻子說:等一下,等我擦完地板,晾完棉被

切好菜,煮好晚飯再說,等妻子忙一陣回來說:好吧,我們

來"洗衣服"吧,先生沒好氣的說:不必了,我已經用"手"洗好了。


有個經理想去看一批訂單的貨,上公文向老闆申請出差,

老闆批下來的字跡潦草只寫著:go ahead!(去吧)於是他就準備

要去了,可是出發前一天被老闆秘書擋下來說:經理,你不能去,

經理說為何?秘書說:老闆有同意你出國嗎?於是他將公文給

秘書看說:他的確叫我去啊!秘書一看說:來公司這麼久了,

還不知老闆的英文程度嗎?他是寫go a head !去~個~頭!!


有個老尼姑生病了又不願看醫生,就叫小尼姑用罐子裝她的尿

下山化驗可是天雨路滑,小尼姑灑了她的尿,於是她一直哭,

路過的一位小姐發現,小尼姑要求她撒一泡尿給她免得她挨罵,

小姐答應了,等到看完醫生交差後,老尼姑問小尼姑自己

得甚麼病,小尼姑說:醫生說沒啥,只是妳懷孕了,老尼姑

一聽哭道:以前就覺得男人不可靠,才會出家當尼姑,

沒有想到現在連小黃瓜都靠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