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聽歌吧!

我這網誌的男聲,可是我最愛的夢幻男聲。

自然,磁性,清新,深情,聽起來就是舒服,彷彿全身徜徉在初升的

朝陽裡與和沐浴在微微的風中。他是無名的創作者,MUSICLEE。

至於上面的照片跟這些歌詞.....只是因為心有所感.....

聽歌吧!




若我可以



若我可以自己寂寞 我何需要你在身旁

若我可以自己哭泣 我何需要你的肩膀

若我可以自己飛翔 我何需要擔心徬徨

若我可以自己走 你又何必費心留我

我懂我也了解 想你不必那麼傷悲

孤單夜裡 我也可以自己散步自己陶醉

何必再挽回 畢竟已說了再見

放開過去只留回憶 這是最好的分別

你懂我所以放開手 我了解所以不強求

帶著一個人的行李 能走多久算多久

我懂你所以不回頭 你了解所以不淚流

留下一個人的幸福 留給你我的溫柔




若我可以自己寂寞 我何需要你在身旁

若我可以自己哭泣 我何需要你的肩膀

若我可以自己飛翔 我何需要擔心徬徨

若我可以自己走 你又何必費心留我

我懂我也了解 想你不必那麼傷悲

孤單夜裡 我也可以自己散步自己陶醉

何必再挽回 畢竟已說了再見

放開過去只留回憶 這是最好的分別

你懂我所以放開手 我了解所以不強求

帶著一個人的行李 能走多久算多久

我懂你所以不回頭 你了解所以不淚流

留下一個人的幸福 留給你我的溫柔




你懂我所以放開手 我了解所以不強求

帶著一個人的行李 能走多久算多久

我懂你所以不回頭 你了解所以不淚流

留下一個人的幸福 留給你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