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均衡營養


所謂均衡營養就是天天蔬,果,魚,肉,豆,蛋,奶,

皆有均衡攝取之。我想應該沒幾個人有自信都有全然攝取吧。

所以我除了挑好的食物吃之外,全方位的營養,我交給科技,

一群國際性的食品營養研發團隊與一家行銷全球七十個國家的

生技股票上市公司。所謂"病從口入",大部分的疾病都是營養

不均或是長期缺乏所引起。所以幾乎都有的病症,只要開始注重

細胞營養的攝取,細胞獲得充分的營養即可啟動身體的自癒能力

與免疫能力,任何病症幾乎都可不藥而癒。



二 規律良好的生活習慣


每日正常排便,清除身體的毒素。若是大小便長期不順

的人,或許現在看不出什麼狀況,但是病症總是累積而來的,

也許五年,十年,二十年,假以時日,我想任何人都逃不出

腸胃疾病的苦果。

一天六至八個小時正常的睡眠,晚上最晚十二點之前最好都

能躺上床沉睡,如此,身體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身體免疫

系統也才能得到適切的啟動。

不煙,少酒,少咖啡。



三 喝水


一天至少兩千cc 到四千cc 的水量,幫助身體新陳代謝,排除

體內黏液毒素廢物。



四 運動 


把握三三三的原則,每周運動三次以上,每次三十分鐘以上,

至於心跳要不達到一百三十下,目前似乎有所爭議,但是我想

動就對了啦!我非常推薦快走,這個不激烈卻能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運動。重點是要持之以恆,因為健康是一輩子的事。




五 心情平靜愉悅


凡事正面思考是我保持心情平靜的最好的方法。凡事不庸人自擾,

不抱怨,退一步海闊天空,多想無益,胡思亂想不如面對問題或是

起身解決問題,壓力不上身,疾病自然分。




以上五點你做到了幾點? 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

健康加油吧!讓我們跟現代文明病(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肥胖,

肝腎疾病,癌症,憂鬱) 說掰掰。上述五點要是都能做到,什麼

H1N1,根本就不需要害怕也不需要花費巨大的社會成本去預防,

任何疾病都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投資健康是人生中最值得的投資,經營健康的獲利是一輩子的。


我多麼希望我身邊的朋友能現在就開始注重健康的問題,讓我們可以

健康快樂的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妳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