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近來電腦已中毒多日,仍是賴皮的在毒海中悠游著。

所以現在開個網頁要等到天荒地老,有時情況好還可增個文

通常所有的動作都是龜速的進行著,所以難以造訪各位的家,

也無法順利的留言與回覆留言,請各位見諒喔!(目前九宮格與

大頭貼和好友名單都無法順利進到各位家,若不小心在你家

看到我,那妳鐵定是見到鬼了哈哈~沒啦!有時嘀咕還有作用啦)

中毒的電腦很有趣喔!還會騙人呢!因為去了秀家它還會騙我說:

這個網誌不存在勒,又剛好秀的MSN狀態寫得很驚悚的哀怨

我想這妮子,關了網誌,又沒上線,又是個悲情的狀態,急速

敲她問她發生何事? 她還被我問得一頭霧水,搞半天是毒電腦

搞的烏龍,哈~最後被幾個姐妹撻伐說:都不去修電腦! 

我想沒有電腦雖然很難過,但也死不了啦!要我拆那ㄧ堆線,然後

回來又怕電腦白癡的我裝不回去,所以就這麼拖著賴著。

這時就好想要個會電腦的男人在身邊喔! 哈~

但顯然還是要自立自強啦,所以姐妹們,等我將電腦修好再到

各家聊聊唄! 


雪特!!打這篇文沒幾個字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我真的該修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