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希望是火,失望是煙,生活就是一邊點火,一邊冒煙。

而我的心裡常常都是煙火瀰漫,自從遇見了一個幻影。

我的心不應該因誰而燃起任何星火的,然而星火偶而燎原。

我的心是應該要留給一個值得燃燒的靈魂,而不是一具火熱皮囊。

但是我卻常常欺騙自己的靈魂,出賣自己的心,只因為寂寞。


酷暑難耐的午後,樹上蟬聲喧鬧,不知往哪個方向吹的風徐徐,

沉沉的陷在我的記憶床裡,心也沉重得似下了一層地獄。

孤落情緒又回到那三四歲,竹搖風動,看著群蚊飛舞與貓兒獨坐

門檻的黃昏。心是深深地孤寂,有著些許不知名的疼痛。

是一股寂寞的疼痛吧! 是任誰都無法填補的孤寂空洞吧!

好怕這樣的時間,好想逃離這樣的空間,但是我被絆住了,

我的步伐被絆住了,我的心被絆住了,我的靈魂也被絆住了。


我什麼都可以被控制,我那純粹美麗的靈魂,還給我吧!

還給我那最初不會因為寂寞而沉淪的靈魂吧!

老天啊!寧可給我寂寞得下地獄也請不要給我希望吧!

若是給了希望,那就請別伴隨失望,

煙霧瀰漫的一顆心,終將被折騰得灰飛煙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