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樣的寒冬,你對我含笑迎面而來,而我也欣喜的在這頭,

滿懷希望的期待著你的到來。

以為你的出現會為我空虛無助的生命,帶來如滿天璀璨煙火般的

喜悅幸福與驚嘆。但是,我卻因你對我所做的一切,感到更加

無助不安與失望。

遇見你的那天,你為我編織了無數的美夢幻想,我也深深相信你

會逐一實現這屬於我倆的美夢,但隨著日子的飛逝,你對我無情

的試煉,漸漸拿走了我寶貴的信任,我的美夢也讓你在地上踐踏

而奄奄一息,我的期盼也被一個接著一個的謊言給淹沒,而你

仍然春風得意,夏日炙熱,秋涼意暖,冬寒寡情。

看著你又似虛假又似真情的面具下,還是偶有溫情對待,感謝你

帶給我許多溫馨友誼,也感謝你給過我的祝福與愛。


在這同是當初我們相遇時,一樣煙火璀璨舉世歡慶的夜裡,我要

拭乾我的淚,勇敢的果決的跟我的你說聲:再會!無情的2008 ! 

我要歡喜的充滿希望的迎接我的新歡:希望2009 ! 

願大家在2009,平安,幸運,健康,歡樂久久 !
 


聽首梁靜茹的歌"滿滿的都是愛"祝大家2009擁有滿滿的錢與愛。

(這祝福很實在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