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他也愛我。

我在他眼中,永遠是美麗。

我在他心裡,永遠是第一。

他永遠環顧追隨我的身影。

他心中最大的懸念也是我。

他討好我只為我開心的笑。

他在夜裡環抱我才能入夢。

他出門一定尋找我的手牽。

他隨時只想親吻我.............

他是誰?

我們彼此深愛很久很久了。

他是誰?

我們前世必定也是對情人。

他是誰?

我們彼此都無法失去對方。

他到底是誰?







賣個關子,猜到有獎。

哇哈哈.........................

玩嘛!大家一起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