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你們都不會裝一下嗎?




請你們猜我的真愛,是想掂掂我還有多少行情,

結果.....你們就這麼無情的曝露出我的行情只有我的小語?

我的真愛唯一人選也只有我可愛的小語?

怎麼沒有一個人賞我一個大帥哥?

怎麼沒有一個人送我個男人的答案?

你們難道都沒看到我的可愛嗎?

你們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我再也不要跟你們好了 哼!哼!哼!




好啦,看在大家近來的麻吉狀況,我也捨不得不理大家啦!

就當我上述的話是"肖"話吧!哇哈哈...........


來看我的真愛送我的可愛小卡片喔

問她為何送我卡片啊?

小可愛說:因為上次妳生日我忘了送妳啊!

你們大家看看這小傢伙多麼討我歡心啊!

上一篇文也是因她的卡片,臨時想來玩玩的,結果真不好玩!

我的真愛前天還教訓了她老姐呢

怎麼說呢?因為真愛又對媽媽說些"肺腑之言",姊姊聽了直嚷:

寶貝,妳太噁心了吧?我才說不出這樣的噁心話呢!

結果我的真愛義正嚴詞的對姐姐說:妳為什麼不讓媽咪開心?

我們應該要讓媽咪開心啊!妳懂不懂啊?姊姊啞口之後笑開了,

泥看看泥看看這小可愛是不是很得人疼啊?

我可是聽了淚都快飆出十萬八千里了,頓時覺得她就是我的真愛


淚又來了,好啦!不說了,來看我的真愛送我的小卡片吧

還直接稱呼我的名諱?呵呵



卡片內頁,I  love Mom(so sweet ) 還有很多心疊在一起呢,
把媽畫得有點醜ㄋㄟ,呵呵但是真是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