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人的一生 或許艱辛 或許美滿 或許成功

或許衰敗 或許活的平淡 或許活得精采 或許知

足 或許不滿 或許追求目標汲汲營營 或許成日

醉生夢死 或許............

但我能決定我要的人生嗎? 我能物慾滿足而不顧

心靈枯竭垂死的呼喊嗎? 我能心靈滿足而無怨無悔

面對步伐襤褸? 走在十字路口該何去何從? 是順從

跟隨眼前的燈號人群? 還是跟隨心裡的方向義無反

顧前進? 跟隨人群走我的人生, 或許能夠走得順遂

但誰說這就一定是個完滿人生路?充其量它是一條

鋪好等待人們走去的路,卻不是心底甘心情願的抉

擇,當初盲目的抉擇我能不能重來?我有能力重來?

錯誤抉擇的煎熬能不能算是贖罪?我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