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也一年有餘了,文章詩篇也

林林總總嘔心瀝血的生出百餘篇,沒有勸世文,更沒長

篇大論道德經,說書講道也真不是我的強項,只想隨心

隨意寫寫一些生活瑣事,貪玩日記,尋求一個心情舒發

情緒的出口,平衡現實與想像的空間,很單純的想寫就

寫不想寫就偷懶的晾它一把日子,在這裡我也知道有些

好友民歌之友固定都會〞偷偷〞光臨,怎說偷偷呢?因

為大家都嘛來玩快閃的遊戲都很少留下〞買路財〞,不

過知道你們有來心中仍是〞偷偷〞的暗爽在心裡啦,因

為你們能抽出時間光臨 Freya 的寒舍,我就知道我並不

孤單啦,但有時留下〞買路財〞讓 Freya 心中富有一下

也是日行一善功德一件啦,anyway ,仍是感謝你們有空

來看 Freya 囉。

但是網海無際,仍有時會有一些過路客經過此地,有些

留下她們友善回應,這讓 Freya 感到驚喜與感謝,但也

有一個莫名其妙的過路客,從去年至今總會不定期的留

下一些時而曖昧時而不堪的字眼,真是令人不堪其擾且

義憤填膺,在我的判斷,這個人應該非我們民歌之友,

因為我們民歌之友應該沒有如此水準低下的人物才對,

再來這個人英文程度極差,寫來寫去只會一個髒字,還

有可能這人中文也不太好,常來這留下無字天書或符號

我猜他可能感情受創想找人來愛結果陰錯陽差 Freya 被

他找上了(真衰),有時心情好會留下想你愛你字眼,

真是讓人覺得噁心至極連胃都差點被我吐出來了,對

不起﹗如此的人談愛真是太侮辱這個美麗的字了,偶

而他心情差就會來此撒野罵髒話,真是讓我懷疑這人精

神狀態極度有問題,真想請他現身我好幫忙介紹精神科

醫生幫他好好的治療一番,若是病情太過嚴重應該盡快

送精神療養院才好,別在此放肆擾人。

原本想將如此無聊的傢伙當個屁當空氣,但是他一直不

肯放棄他的無聊遊戲,這回真是惹毛我這隻獅子了,不

怒吼一番他竟當我是病貓,真是太可惡了。想愛人?你

不夠格﹗想遭塌人?去找個跟你一樣沒水準的人吧﹗想

撒野?回家去﹗

抱歉,我親愛的朋友們,讓你們看到 Freya 如此盛怒的

一面,希望不會礙了大家眼,壞了大家的心情,另我想

不知有無電腦專精的朋友剛好看到這篇文章,能否有可

能揪出這隻電腦痞子的IP呢?我真的很想逞置他一下耶

若有,留個回應吧,感激不盡且必以身相許,ㄟ.....以身

相許?抱歉,話說太快,應該是以"聲"相許,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