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就讓我想起那現移居上海過著貴婦般生活的好友綾

我們從小一塊長大 在我眼中她也是從小過著無憂要啥

有啥的日子 所以造成她的性格有點天真不經世事的爽朗

覺得啥事理所當然都得以她為中心的發展 所以我們常

不知不覺成為她眼中的配角 雖然當配角的滋味有時是

並不好受的 但我們在她面前不必承受當主角的壓力也

不需太用力演出 所以多年來就讓她在我們面前當那最

佳女主角吧 我們只需欣賞讚嘆她的演出即可 當她的

朋友也是挺省力的 我是頭懶獅子所以頗能在強勢主導

的魔羯之下悠哉相處的 只要別把我的獅子毛弄亂就好

一切好說 她到也挺瞭我這一點的 所以我們相處相安

無事且漸入佳境


綾她超愛算命的 寶島台灣我看是被她走透透只因聽說

哪邊有算命仙算得準她一定不辭辛勞到那報到 偶而我也

義不容辭的陪她去算算命 我還常跟她說妳就別算了吧

妳的命還不夠好嗎 有愛妳的媽 相處融洽的婆婆 認份

順從努力工作提供衣食無缺生活優渥的老公 優秀乖巧

美麗的三仙女 家事也不需做 天天逛街購物運動做SPA

妳還要怎樣嘛 但她還是樂此不疲 我只好豎白旗 也

許這也是她貴夫人的消遣娛樂吧


從小我們就是鄰居兼同學 她是個熱心有時有點雞婆的

朋友 她會幫別人規劃人家家中的經濟支出 在她覺得

一個月的支出只有吃跟喝怎會不夠用呢 就看她很積極

的為一個鄰居計畫著想幫他們解決經濟問題 看在我眼

中她真的很天真可愛且熱心但她真的是不經世事的孩子

我也欣賞她的一顆單純助人的心 當然在我經歷家中重

大事故時她也是積極的幫著 甚至求神問卜到處尋求偏

方在在都顯示她的熱心與支持 真的 對她的相挺相助

也是心存感激的 雖然彼此都不曾開口言謝但彼此的真

誠相待應是盡在不言中的


現在雖然她遠在上海但我們的情誼還是不曾應時空的

距離而有所改變 反倒因距離更珍惜彼此從小相知相

惜的友誼 一年一次的見面也讓彼此的情感更濃郁更

令人回味 雖然她常嚷嚷要我去上海陪她但我仍覺得

距離才是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