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綜合維他命一顆減肥期間營養不可少喔

一大杯水再加上維他命C+E 防老美白讓妳水噹噹喔

再加上一碗芝麻糊熱量300卡保鈣又富鐵質女生該常吃


中餐木瓜4分之一顆熱量80卡加上一顆客家菜包熱量350

左右

晚餐只能再攝取470卡以下的食物了如此才能控制在一

天1200卡以下成功的甩掉肥肉(不過我希望能控制在

1000卡以下那樣就更好了 那........晚餐只剩270卡囉 只

能吃燙青菜加水煮蛋囉 好........拼了)

減肥日記可幫助你檢視你吃下的食物才不會胡亂吃了啥

都不知道 常有人說:我都沒吃啥但都一直胖 其實不是

她沒吃啥而是她吃了就忘了要不就是吃了少量但熱量高

的食物 至於熱量的計算方法我也不會但我就是知道食物

的大概熱量 因為減肥這事我可是K書研究過的 嘿嘿....

現在減肥理論我應該可出書了吧 至於執行力我還得多加

把勁了.......Go...Go.....Go.......

晚餐吃了一盤燙青菜 一小塊雞胸肉 幾條小得可憐的小

魚干和半跟小傢伙吃不完的香蕉 一杯無糖咖啡 嗯還好

在控制範圍內接下來就是運動囉 林志玲我來囉(啊...我

又想太多了 歹勢肚子有點餓導致腦子有點妄想 哈)

唉 明天加拿大學姊回國約吃飯 又是考驗意志力的

一天 沒關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智...

ㄟ.....減肥跟這不知能混為一談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