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要聊聊我這超有緣分的朋友囉戴芬妮同學

唸書時我們應該是隔壁班同學 只是除了會話課外

大部分的課都是一塊上的 但是跟她也沒有太多交

集 一來她住宿我住家中下課各自走人真的不太有

機會交談的 當時只覺得她是個瘦瘦高高的黑美人

人也感覺有些保守 成績還不錯挺用功的樣子 一

同出去唱過一次歌和校外聯誼過一次 去宿舍和同

學練民歌時打過幾次照面 這就是學生時期對她所

有的印象 照理說我們如此的交集是不太可能成為

好友的 但命運還是把一些該成朋友的人拉在一塊

的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畢業後各奔前程各自婚嫁 之後也因一位嫁至美國

的一位同學的關係參加了她的訂婚宴 後來也陸陸

續續見了幾次面一同逛過幾次街覺得這位小姐花錢

的阿沙力跟我好像不相上下的跟我同樣是獅子座有

些特質還是挺像的 覺得跟她相處也是挺愉快的

這小姐話不少就省了我不少說話的力氣真是挺好的

說到花錢阿沙力她真的是無人能比 因為買房子她

只花了幾十分鐘錢就給它花下去了 我還常戲稱她

怎麼 妳當上菜市場喔 剛好那天那個菜市場我也

去了 所以我們現在是同學朋友兼鄰居呢(聲明一下

我可是比較了半年才買下這房子的)你說 這不是挺

奇妙的緣分嗎

這兩人當鄰居之後就有大把的時間見面聊八卦對吧

沒錯 的確常有機會見面聊天做饕友的有時聊不夠

還做起網友來了呢 搞不好以後還能當親家呢 哈

當然在身遭一些人生低潮時她的支持與憂心自己是

很清楚的 她的熱心熱情也是令她擁有許多朋友的

原因 有時見面還得預約呢 真的很高興有如此的

好友當鄰居的 隨時可吐吐苦水還有口福嚐嚐她的

手藝呢 (對了 蛋黃酥好久沒吃了 同學 妳瞭我的意

思吧 ) 最近她常嚷嚷要搬家 心中真是憂慮不捨啊

真是捨不得她的咖啡快遞和糕點...啊...不是啦 真是

捨不得我這好鄰居啦 每次都說要搬家真讓人覺得

她隨時都可棄我們而去 真不夠意思

這同學說來命不錯 從小沒吃過苦 爸爸疼媽媽愛

哥哥弟弟相挺 老公帥氣事業成功(同學 這一篇一

定要叫妳老公看喔 我沒忘了稱讚他一下) 兒子聰明

優秀 朋友又nice(說的是我啦 嘿嘿) 而且還賢慧得

不得了 性情隨和好相處跟我一樣easy going 的要命

對朋友也是至情至性義氣十足 有友如此真是滿足矣

雖說這朋友優點多得說不完但缺點也是有的 畢竟

世世無完人嘛 她的缺點就是太客氣對不熟的朋友

如此也就罷了 對我這熟透的朋友仍是客氣得令人

生氣 一點事都不敢麻煩我害我想麻煩她都有點不

好意思.....喔....不是啦害我覺得我這當朋友的一點

都派不上用場亂沒成就感的 同學what is a friend for?

就是歡迎盡量找麻煩啦 真正的朋友是互相支持

關心相處自在不介意太多的枝枝節節如此才能友

情恆久遠感情永流長 妳說對吧 當然更希望我們能成

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