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淡淡的夏季,你走進了我的生命,

迎接你的喜悅讓我忘了擁有你的苦痛,

在你還沒出現在我眼前我就已愛上了你,

當我擁有你時對你更產生了深深的眷戀,

回想起你的一顰一笑仍是令人心醉,

你會笑的眼,你小巧的嘴,你的身軀,你的聲音,

再再都在腦中盤旋,我想是永生難散了。

環抱你圓潤身軀的充實感如今已是空無,

撫著你的照片,看著你的笑眼卻引出我的淚眼。

曾經自責無力將躺在醫院的你挽回,

但我們真的盡力了,讓醫生在你身上扎了又扎,

藥試了又試,在醫院,山上,廟宇,向上天求了又求,

跪地祈禱,但是沒有人給我們希望的回應,沒有人!

連你腫脹的身體也無情的告訴我們,回天乏術。

在人世間短短的三年又十個月,在微寒的春天,

我們只能眼睜睜束手無策的看著你漸漸的消失。

走進醫院,送你出醫院,只有15天,

你對我們開玩笑似的永遠走出我們的生命,

我的心也因著你的離去而碎了一地,

嚎啕痛哭失聲也不足以表達出我的哀傷,

我的一塊肉就這麼被狠狠的割去了,

那個窟窿是一輩子都難以填平的傷。

歲月雖是很好的療傷藥,但永遠治癒不了失親之傷,

憶起你仍是隱隱的痛,大大的不捨,滿滿的思念。


我永遠停格在三歲十個月的小寶貝啊,

你永遠都會是我的摯愛,

在天上的你應該看得到我的思念,

5月21日,生日(冥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