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好友,其實我是了解她的個性的,偶而的見見面

聊聊心裡事,血拼也同是爽快的個性,從年少到將至不

惑之年,都是相安無事的,但這回紮紮實實的相處共事

半個月,卻讓我心生疑惑,原來友誼距離也是種美麗,

她外在的強勢,我內在的強勢,形成了一股風雨欲來的

情勢,我是可以裝作一時的弱勢但是我很懷疑我能裝多

久,我知道硬碰硬是做不了事的,但一昧的順從也怕壞

了事,一再的否決他人的意見是她的習慣,聽不了別人

善意的建言,也是共事的一大難題,原來共事正考驗著

我們多年的情誼,希望我能有智慧尋求出彼此都舒服的

相處模式,我想平時電話連絡兼溝通,公事文件往來,

久久來個見面聯絡感情加開會,能夠避免朝夕相處就避

免吧,畢竟多年情誼建立不易且好友不見得個性完全相

合,只能在其中尋求一個不傷感情又能共事愉快的方法

了。友誼,又是一門人生中該學習的功課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