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跟腫腫家族出門玩耍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啦!

上次六月的露營,俗辣的我,被大雨嚇得躲在家裡。所以

無緣雨中與好友同樂,頗為惋惜。

雖說沒出去玩耍但是一個月總會見個面,去誰的家裡聚個會,

吃個飯,孩子們沒見到面彼此也會想念的。所以我們腫腫

家族的感情,完全是靠吃喝玩樂建立的,呵呵~當然啦!父母

之間的彼此的互通有無,關心也是有的啦!

把握暑假結束的前兩天,無法露營或宿營,PM安排了一日遊

的行程,讓大夥們又興高采烈到苗栗玩耍去。

孩子們長大了,高中,國中,明年也將有兩位考生,要帶

出去玩,難度越來越高,所以有以下這樣的畫面:

玩耍兼寫作業和評量還要畫畫的小孩


孩子們啊!讀書也不要忘了娛樂,知道嗎?這是腫腫家族的家訓,

謹記啊!呵呵~


這回一天的苗栗之行,多虧康妮小姐的登高一呼,腫腫家族全員在

苗栗100號農場十點半集合完畢。愛手作或是鄉村小物的人,應該

會喜歡的,來100號農場瞧瞧唄!



三個女生,血拼起來了。



這裡是農場最舒適地方,閒適悠閒涼爽微風徐徐

大人聊天哈啦,小孩坐搖椅,抓蜥蜴(恩恩你很可怕竟然抓蜥蜴),

嘻鬧,好不快意啊!



話完家常,來到我們專屬的"包廂"吃飯,義式餐點,一整個飽啊!

(ㄟ詹媽媽妳很激動喔)



我喜歡這一張的fu ,這若是我家的大門,我會覺得很幸福的


自戀的偶,當然不能忘了將自己放進畫面中的啦!呵呵~


吃完飯,據康妮夫婦的情報表示,有很甜蜜的葡萄可以採,聽了

真是期待,採過許多的水果就是沒有採過葡萄,小孩聽了可以

採葡萄眼睛也是一亮

但是,沒想到...我們一到時,是這樣的只見綠葉不見葡萄身的景象啊!



原來最後一批葡萄等不及我們的青睞被被採光啦!

好吧!採不到有機的冠軍葡萄,幸好還有許多和葡萄相關產品可試吃,

一票人馬又準備開吃啦!


品嚐完葡萄,葡萄酒,楊桃汁,葡萄冰沙之後,每家拎了一箱的葡萄,

又立刻就衝向瑞克斯先生老同事開的義式手工冰淇淋店品嚐健康美味

熱量低的冰淇淋。這也是孩子們最期待的一站,我吃的是芝麻口味

好香喔,據說香蕉和黑森林(還是布朗尼)口味也很棒,還有櫻桃.....等

一票等著吃冰的大小饕客



趟行程的主要目的就是吃啊!所以吃完冰淇淋,坐了一會,又趕場

到老田寮吃晚餐,吃完晚餐,即散步到明德水庫看水舞,煙火秀,

真是行程滿滿的一天啊!真是多謝康妮和瑞克斯夫婦的規劃和讓

我尾隨他們的車,沒把我丟掉,只是喔,下回你們可以再開快

一點啦!阿你們是小飆手,我也快要成為小飆女了呢!呵呵~


我說過:不論吃啥喝啥玩啥,配好友總是美好。而這次又是一個

美好的人生片段,孩子們應該也會記得我們一起遊玩一同創造

的美麗回憶。期待我們下一回十月的宜蘭宿營啊!花博我們也要

一同去看看花草,別忘了啊!腫腫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