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打造生命藍圖"中的提及[正面的信念]是很重要的。



這讓我想起很多生活當中,大大小小的例子比比皆是,

當你越不想某件事發生,那件事就很欠扁的在你眼前微笑。



後來我覺得應該改變心裡強烈堅定的意念為 "我要..........." 

那件事就會成為我們想要的樣子。



若是心裡一直想著 "我不要......." 那件事就幾乎都會發生。



舉個幾個例子,記得我國中時期的老師說,她有一位美麗的

大學同學說她曾在心中暗暗的發誓,她將來尋找的對象一定

"不要"太矮的,"不要"大肚男,"不要"禿頭的,"不要"做某種

行業的...結果,等有一年那位美麗的同學,終於左尋右找,

找了一個如意郎君要下嫁於他了,全班同學見了新郎幾乎每個

面面相覷,除了不知行業是否為新娘所要的之外,其他新娘

"不要"的矮肥禿,可是一樣也沒少呢!



回想當初我心中設定對象的條件,我也想著"不要"太矮的,

"不要"太瘦的,"不要"客家人,年紀"不要"差距太多的,

"不要"踩著平底拖鞋出門的男人,"不要"上不了檯面的...

哈~果不期然,"不要"的一樣也沒缺。



所以,"我不要"這三個字,一定要在生活中剔除,永遠只想著

"我要",相信人生一定可以成為我們想要的樣子。



既然是要有強烈"我要"信念才能得到我們想要的事情發展

與事物,所以慢慢開始在生活中用小小的事件來印證這樣的

信念說。




前幾天到法院訴訟諮詢處諮詢,抽號等號碼的當兒,只見兩位法官

助理在為前面兩位民眾服務,一位法官助理,斯文態度溫和有禮,

另一位卻是黑肉橫陳,音量奇大,態度急躁,實在不太想讓他服務,

看了我手上的號碼牌,前面還排了兩個人,以號碼速度推算,我肯定

是輪到那位急躁的助理服務,我立即在心中用力的想著,"我要"那個

斯文有理的助理為我服務,經過了五分鐘左右,眼看我就要輪到那位

黑面助理時,情況竟然急轉直上,另一個斯文助理服務的對象,跑錯

櫃檯,所以很快地,我的號碼在斯文助理的台前亮起,

我得到"我要"的了。



在我從小的家庭環境與求學生涯中,我是不太可能有機會當老師的。

但是,從小,我心中總隱隱的有一種"想要"成為一位站在台前的老師,

這種想法,有些奢望,但我的[信念]雖不汲汲營營卻也從沒有淡化過,

誰知,我真的從二十二歲就開始補習班從事英文教學的工作甚至

經營補習班至今。



當然,不是每件事都是我們想要即能得到,而是要付出時間與努力,

除了自助,人助,天助之外再加上堅定強烈的[我要的信念],相信

必是心想事成。




親愛的朋友,現在就開始用堅強的意念對每件你想要的事說: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