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我,若是文思閉塞,有下述幾個原因。

一.吃太多,腸胃忙碌導致腦袋暫停。

二.覺得人生太幸福,太滿足時,腦袋也會空空如也。

三.腦袋有時會不鳥我的呼喊,自行出走放假去,(I can't help it !)

四.繁事太多,導致無瑕指揮腦袋發揮作用。

五.遇到重大事故。


而最近我運氣非常差的遇到了第五項原因,導致文思難揮。


現在才知道人生中原來還有如此黑暗詭詐的一面,之前的人生雖然

不算平順,雖歷經生離死別多次,但至少沒有被痛徹心扉的傷害過,

不知是自己愚笨還是太過單純善良,這一次,真的是碰到人生中莫大

的關卡,而這個關卡又是不能為外人所道,這個關卡讓自己無法

自由的聽從自己心裡的聲音,而這個關卡也讓自己大大的失去掌握

自己人生的能力,現在只能順著老天安排的路子,安靜的服從的

聽從他的安排走下去。


這個關卡也讓自己體會,真正發生事情時能給自己真正精神與實質

扶持的人就唯有親人了,當然,不是說朋友的支持無用,而是遇到

日頭赤焰焰,我們也不能怪隨個人顧性命了,不論如何,我對不論

是精神或是實質對我提供幫助的親人朋友,都獻上我最高的感激與

敬意。


近來無心經營網誌與缺乏與格友姐妹們的互動,也是因為發生了

一些事故,但朋友們就毋須知道我究竟發生何事了,只要知道我

現在已理出頭緒,我已接受我遇到的挫折,我已知道接下來該如何

走下去了,那就足夠了。謝謝近日來還時常來格裡巡視,關心又常

撲空的朋友們,謝謝大家!


我想,我還是原來的那個Freya,玫瑰,一樣愛無名的朋友們,

一樣喜歡塗塗寫寫與格友們互動,一樣的樂觀,一樣的不憤世

忌俗,一樣的親切,一樣的可愛,一樣的善良,一樣喜歡唱歌,

一樣的美麗,一樣的有氣質,(在自己的地盤往自己臉上貼金,

應該很自然且不犯法的啦!呵呵~)



只是終於見識了,這世界上真的有壞人!活了年紀這麼大把才

碰到壞人,應該算是大不幸啊!若是早點碰到應該會學聰明一點

吧!唉!信任這二字,對我而言,越來越不知道該如何寫了。

壞人應該會得到報應吧!希望如此啦!因為歹人苟活天大不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