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人.....有誰願意為你賭上性命.你會不會受感動?請看....

......................

..................

.............

.......

...



一生中願意為我賭上性命的三個女人, 你有嗎?

(我知道你們一定很忌妒我的經驗吧!嘿嘿)




1.在我英雄年少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

因為......














她意志堅定地說....
你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2.在我生活外地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

因為......















她溫柔婉約地說 ....
你想成為我男朋友,等下輩子吧!!!


3.在我窮困潦倒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

因為....














她眼眶泛紅地說....
你再不還我錢,我就與你同歸於盡!!!!!!






真感人 .. 好久沒有如此 ... 熱淚盈眶 .........






嗚~~~~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