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竟然傳不上來。只好看詞想像小麻雀怎麼飛啦!


琪:噠啦 噠啦 噠 ~~ 嗯 ~~~

琪:飛越城市天空 小麻雀累不累

你眼中的世界 是不是很特別

琪:我也好想飛 可是我不是蝴蝶

琪:在樹的上面 看著藍天 有沒有新的發現

琪:喔 我的小麻雀 啊載著我們的夢 到雲裡盪鞦韆

琪:像自由的蜻蜓 陪伴我的童年 飛到我的圖畫裡面

琪:喔 我的小麻雀 啊飛過彩虹花園 看看美麗的蝴蝶

琪:我心中充滿感謝 注視那麼的美 我們都會慢慢地發現

琪:飛越城市天空 小麻雀累不累

駿:你眼中的世界 是不是很特別

琪:我也好想飛

駿:可是我長的太肥

琪:在樹的上面 看著藍天

駿+琪:有沒有新的發現

琪:喔 我的小麻雀 啊載著我們的夢 到雲裡盪鞦韆

琪:像自由的蜻蜓 陪伴我的童年 飛到我的圖畫裡面

琪:喔 我的小麻雀 啊飛過彩虹花園 看看美麗的蝴蝶

琪:我心中充滿感謝 注視那麼的美 我們都會慢慢地發現

琪:啦 啦 啦 ~~ 噠 噠 噠 ~~

琪:Yeah~Look at the birds in the sky yeah~

琪:They do not sow or reao yeah~

琪:They do not store in the barns yet

琪:Your heavenly father feeds them always

琪:These are the words from father

琪:These are all treasures in Heaven

琪:Yeah treasures in Heaven

琪:Heaven there is yeah~

駿+琪:喔 我的小麻雀 啊載著我們的夢 到雲裡盪鞦韆

駿+琪:像自由的蜻蜓 陪伴我的童年 飛到我的圖畫裡面

駿+琪:喔 我的小麻雀 啊飛過彩虹花園 看看美麗的蝴蝶

駿+琪:我心中充滿感謝 注視那麼的美 我們都會慢慢地發現

噠 噠 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