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朗明哥舞感覺節奏明快熱情媚惑對吧?至少當初我是這麼

覺得的也覺得自己也需要一些女性的魅力姿態,更需靠一些

肢體舞動抒發一些心裡深藏的熱情因子(簡而言之就是有點

悶騷啦)當然能去運動一番也是初衷啦,當看見當地婦幼館

市民大學在招生就興沖沖的去報名上課了。

第一堂課初進教室就看見不下一二十人的同學,三三兩兩試

舞裙的試舞裙試舞鞋的試舞鞋,一些同學在一旁練著手勢,

看來我是錯過第一堂課了,但心想沒有關係....以我的資質

應該.......慘了

看來只有更努力趕上了,看著同學穿上舞裙甩了幾下頓時

覺得魅力風情就隱隱的甩出來了,似乎波麗露的舞蹈即將

在此上演了,啊~我的思緒又飛遠了。

接下來老師拍拍手請同學準備上課做暖身了,只見老師穿了

一身黑色的舞衣裙配上一雙艷麗紅色的舞鞋,一頭的微捲的

烏黑長髮,感覺真是性感美麗極了,整個暖身過程在她的帶

領下感覺似乎自己都性感可人起來了,緩緩的轉頭優雅的慫肩

伸展配上拉丁吉他音樂,真是舒緩又享受的時刻啊﹗

再來進入正課,老師請同學運用手腕的力量將手指一一抓握

由內往外再由外往內,這動作看似簡單但練多了包准手指發抖

手腕發麻手臂發酸,練了N個節拍我還是無法抓到訣竅,心想

這基本技巧都無法克服怎麼成呢?狠狠的鄧大眼睛觀察練習

再練習最後終於較上手了,這下

往專業舞者的路途是不是又近了一點呢(哈﹗我又想太多了)

手勢動作之後當然得要有腳步的配合,前點後點左右旋轉這些

難不倒我,難的是要將手勢舞步充分配合跳成一段舞蹈,此時

真是覺得手忙腳亂眼花撩亂手腳不聽使喚啊,更慘的事還要配

上音樂節拍,這時更是像八爪魚在跳舞了,跳了幾次音樂與

動作風馬牛不相及可笑的橋段,我看老師都快被暗笑到得內傷

了,不過還好不是只有我的動作笨拙其他同學們也是很努力的

想要跟上音樂而七手八腳脫序的揮舞著,哈﹗同學多就是有這

好處,一定可以有打混比較的空間,心想只要不是最糟的就

心安了(ㄟ...此心態真不可長...應該認真求進步才對怎可比爛

打混<呢?真是不應該)

終於多練習幾遍我和同學們都能像個樣子跳上一段了,雖然

不是跳得太專業但老師似乎是有點滿意了,最後全班完完整整

跳完一首曲子就在老師同學的掌聲下優雅自信的下課了,怎覺

得這舞蹈課的時間過得飛快啊還沒跳夠呢就下課了,可見這課

上得興味盎然意猶未盡呢還有我最喜歡的部份是甩裙與擺頭的

動作跳起來真有利落瀟灑迷人的氣勢呢,真是期待下一回的

佛朗明歌舞蹈課呢

後記: 這回跳的曲子竟然不是我們熟悉的拉丁音樂而是沈雁的

"踏浪"很熟悉又另有風情的搭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