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一如以往的就寢但有點睡不沉翻來覆去的

好不容易漸漸入睡 但不一會兒被音響震天響的音樂吵醒

我的媽呀發生了啥事 音響竟然逕自奏起樂來了

老公趕緊起身將它關上 我就環顧四週是否"有人"

在搞鬼 心裡真是直發毛 怎麼會自己響起來了呢

老公不顧我的疑問翻身又睡了 那夜我是抱著恐懼

疑惑輾轉難眠似睡非睡的撐到天亮


隔天 "它"又來了 這下我真是害怕到了極點 心想

是不是該去收驚看醫生了 還好 之後又平靜了幾天

聽人說也許是音響秀斗的關係吧 我也只好如此安慰

自己了 過著看了音響就發毛又猛叫自己鎮定的日子

好景不長 過沒多久"它"又來了 而且它一定要放第

五片CD給我們聽 白天它還不來一定要在深夜叫我們

起來 更可怕的是今天它還不想走 任憑老公怎麼關

它都不為所動的唱著歌還越唱越囂張 七手八腳的最後終於關掉

不一會兒它竟然目中無人的又唱起歌來而且還堅持不讓你關掉它

這時我快被嚇呆了 老公就乾脆將插座拔掉它才

啞口無言 此時我也被嚇得無言 老公平常就無言了現在也

沒被嚇得多說幾句話 只好面面相覷又各自夢周公去了

只是周公那天沒來找我 害我徹夜恐懼無處傾訴


之後只好將音響打落冷宮聽音樂只好找電腦了 但心

中仍是疑慮未解 真的是秀斗嗎 還是這音響天賦異

秉 莫非我家還有"別人" 不過我還是很駝鳥的相信

是音響秀斗了 不然我的日子怎麼過啊


但是我天天都要聽音樂的沒音響也著實不便 就在過

了一陣子的平靜日子後又將音響插頭插上 我想挑戰

一下我的勇氣 心想搞不好它的秀斗病應該不藥而瘉了

反正橫豎我就是要看看它是怎麼回事就是了 還

好還好 個把月都沒亂叫我想它大概恢復正常了吧

自此就開開心心聽著我的音樂囉 但是.....................

"它"還是又........來了.....但這次不同它不是在半夜來

而是每天下午大概差不多的時間它就會自動響起而

且它的喜好變了 它不再放第五片 CD給我聽了 現在

它偏好廣播節目96.7呢 你說妙不妙 奇怪的是我這回

可是一點也都不害怕呢 反正它放廣播節目我就順

便聽聽吧 我還調皮的想它要我聽96.7是不是有啥天

機要跟我說勒 若我有悟到啥天機再告訴各位吧 哈

其實很多我們看不到的與無法理解的現象 先別急著

先害怕畏懼 應該先去了解接受它與它和平共處吧

在天地間所存在不知名的事物真不是人類可理解的

我家的現象我寧可相信它是秀斗了 或是我家的磁

場特別吧 也不相信一些怪力亂神自己嚇自己 如此

日子才會好過些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