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寄的笑話,不要笑喔!

我先笑了!!哇哈哈哈~~~~

這年頭的人...還蠻無聊的..

電腦笑話~好笑等級8分

螢幕 說:我好慘阿,每天給人看。

鍵盤 說: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

滑鼠 說: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

主機 說:你們有我慘嘛?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 說:我最慘,每天給人插。

A磁碟機 說:我更慘,現在都沒人插我了。

USB隨身碟 說:誰有我慘?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

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

主機板 說: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其實我最慘,

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那才是難受~

音效卡 說:還說呢,明明是插你,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




推我一把啦!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