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 名:I’m Sorry 
演唱者:Freya

更多歡唱歌曲

人生中,總是難在對的時間碰上對的人,

只能對那不對時間碰上的人說聲I am sorry....



常想起你和我那段愛情

我總掉入 深深的沉默裡

我很久沒有流淚的勇氣

和愛情 保持距離

I'm sorry...so sorry

如果我曾 傷你

I'll borrow your sorrow

當愛已遠去

我發現我習慣隱藏憂鬱

也許是怕 洩漏了原因

已經過了那麼多個冬季

不應該 還惦記著你

I'm sorry...so sorry

我是如此 愛你

I'll borrow your sorrow

痛一直到如今


偶而我 還在夢裡

一如往昔 你緊緊擁抱我在懷裡

心中 充滿太多感慨

一切 都重新再來

永遠都不再彼此傷害

I'm sorry...so sorry

如果我曾 傷你

I'll borrow your sorrow

當愛已遠去

當愛已遠去

Said I'm sorry...I'm so sorry

我是如此 我是如此愛你

I'll borrow...I will borrow your sorrow

痛一直到如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