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之前的舊文章,最近沒啥靈感,就以它撐版面吧!

自己都覺得好笑的文,呵~



媽咪:我可不可以天天看電視看到我爽?反正沒看我也不會

變聰明

媽咪:我可不可以功課悠閒的做完?不然妳又會給我無止盡

的評量練習

媽咪:可不可以不要在教我英文時就翻臉不認人?我是妳

親愛的女兒啊!

媽咪:當我動作慢吞吞時可不可以不要說我上輩子是烏龜

投胎的?我比較做喜歡兔子

媽咪:可不可以吃飯時不要一直夾青菜給我?我也想吃肉

長肉啊!不然我太瘦別人會以為妳虐待我

媽咪:我可不可以只吃我愛吃的麥當勞?反正吃了它現在

又不會死

媽咪:逛街時可不可以給我買點我喜歡的東西?羨慕妳

可以買好多喔!

媽咪:當妹妹無理取鬧時,可不可以幫我一下?我也是妳

親生的吧?

媽咪:可不可以不要當我忘了跟人打招呼時就想海扁我?

我看有時妳的記憶也不太好

媽咪:我可不可以不要上太多才藝課?妳能保證上了就能

高人一等嗎?若可以高人一等那我們一起去上妳覺得

如何?

媽咪:當我自行搭配衣服時,可不可以不要批評我的品味?

妳忘了我的品味也是你調教的啊!

媽咪:可不可以讓我一切自然發展?人不是說不要揠苗

助長嗎?

我覺得妳該好好想想..我親愛的媽咪




媽咪的心聲

寶貝:可不可以不要看電視時像個傻子一樣?因為我

不想被人誤會我生了個傻孩子

寶貝:我也想優悠閒的看妳寫完功課但沒有練習妳那

成績能見人嗎?

寶貝:我也想希望教妳英文時不要大發雷霆

只是妳那記性可不可以不要像老外的數學一樣糟

寶貝:妳的動作若能像兔子一樣飛快,我也不希望有個

烏龜女兒

寶貝:讓妳多吃青菜是為妳的健康著想,免得將來須需

要減肥,成不了林志玲

寶貝:吃麥當勞現在是不會死,但我不希望妳比我早死

我下半輩子還想指望妳呢!

寶貝:逛街買的東西可是全家用的,要買喜歡的東西

等妳嫁個金山銀礦吧!

寶貝:妹妹無理取鬧時,我是不該只幫妹妹

下次我會視而不見讓妳處理霸道妹

寶貝:我也想維持我的氣質,但當妳目中無人時

我的氣質自然就會不見

寶貝:我也想去上才藝課,可是我怕家中糧食不足

老師可能也會把我跟妹妹踢出教室

寶貝:批評妳的品味,是因苦惱妳沒得我的真傳

砸了老娘的招牌

寶貝:現在若能讓妳順其自然發展,那要我這老媽幹嘛?

我覺得妳更該好好想想..我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