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的的迴光返照

今天的風很涼天空很透

母女倆在房裡嬉耍

從窗內望著天空樹梢

小寶貝吐出了一口詩意

寶貝: [ 媽咪 , 妳看 ! 風在跳舞 ! ]

媽咪: [ 寶貝, 風在哪兒跳舞啊 ? ]

寶貝: [ 在窗簾上跳舞啊 ! 風還在盪鞦韆呢 ! ]

寶貝: [ 風跑來媽咪的頭髮上了 ! ]

寶貝: 〔 咦 ? 風逃走了 ! ]

寶貝: [ 我要下樓找風盪鞦韆了 ! ]

.....

.....

.....

.....

.....

.....

.....

.....

.....

.....


以下寶貝從詩境跌落人間

寶貝: [ 姊..............姊................]

寶貝: [ 我要去盪鞦韆啦..........]

姊姊: [ 我沒空啦......................]

寶貝: [ 嗚...哇...........我要去啦]

唉..................

頓時詩人成了淚人兒......................



我就是可愛的小詩人喔(我媽說的啦 你知道 老王的故事吧) {###_rosalie1/7/1136369967.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