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的心中有沒有一點重量?

在睡前你的腦海可曾閃過我的畫面?

是否我曾是你夢中的主角?

清晨的當兒是否我曾在你心中駐留過一會兒?

在車來人往之際你會不會對我有一點惦念?

你可曾冀盼你我街頭的偶遇?

我的溫柔可曾拂去你工作的疲累?

你嘴邊的笑意可曾是因為我?

在乎我的念頭曾在你心中出現嗎?

想念我的心情可曾出現在你的胸臆?

我可曾伴隨音符在你的空間流洩著?

當你專注於書簡我曾令你閃神嗎?

冷冷的秋你可曾盼望我的擁抱?

仰望星空時我可曾如星般入你眼?

溫柔的風是否曾似我手輕拂過你的臉?

山崖上嬌豔的花兒是否會為我摘下?

映入眼簾的美景曾想與我分享嗎?

當你寂寞時可曾希望我的傾心相伴?

傷心時可曾盼我的唇吻去你的淚?

無助時可曾希望握住我扶持的一雙手?

可曾盼望一雙柔情的眼欣賞著你?

可曾希望得到一顆包容你任性的心?

當你渇望被愛時我是不是你的人選?

當你想愛時是不是會想起我?

若你問我........我會肯定的回答.........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