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陣的鬧鈴聲將在夢中沉落掙扎的靈魂,如溺水人兒遇

見救援者般的緊緊抓住他施予的任何援助狠狠的從夢中

清醒,狂跳的心猶未停歇,混亂的影像仍在腦海翻騰,

怎麼又夢見你那一抹無奈的笑意?怎又帶著當年的溫柔

來到眼前?怎又從我生命無情的掉頭離去?只見你的背

影漸行漸遠任憑我聲嘶力竭的喊著你仍充耳不聞的從

我淚如雨下的雙眼中消失。


從沒想到你真的會從我的生活徹底的消失,因為自己

的自信過了頭?因為自己的任性傷了你?因為自己無意

的預言?因為彼此信任的薄弱?因為地域的轉換?因為

他或她的存在?太多需要解答的答案如今似乎不再重

要了,只剩下魂牽夢繫的遺憾與篇篇記憶的詩篇~


在漆黑中獨坐常會回到失去你的苦楚情景,當時一點

都不覺得燈光的必要,只覺它令一顆泣血的心更顯怵

目驚心,陽光也被我層層阻隔於外,任憑它惡狠狠的

穿刺著窗簾我仍不理,我只能在黑暗中讓你的影像啃

食著我的心,無力坐起只能躺著任止不住的淚水溼透

枕巾,希望藉著淚河將你流向不再令人想起的空間

但一切從不如人願,從不如人願,連食物飲水在當時

翻攪不已的胃都覺它們都是多餘,因為胃已被思念

填滿,淚水充斥,沒有多餘的空間裝下那人間煙火,

只有呼吸在天堂地獄滿溢的狹小空間殘存著,但令

人窒息的呼吸真的也好想徹底放棄。


關上你我的音樂因為它似乎也在朝笑著我的狼狽

可是它卻自動的在腦海中replay從不間息,猶如

鬼魅般的如影隨形,關不上它令人沮喪得無以遁形

逃入人群是否能將音量降到最低?吵雜鼎沸的人聲

卻將它突顯得更清晰,走進那家咖啡店老闆親切依舊

昏黃的燈光怎不復見當時的溫暖?咖啡也是走味得離

譜,原來味蕾也會伴隨愛情消失不見,牆邊的巨幅雕

花鏡浮現的是一張憔悴的臉,一雙無神的眼瞪著那位

陌生的鏡中人,卻怎麼也想不起她是誰?為何在這留

連不去?一度記憶都變得遲鈍猶如失智的老人。


看著"心動"的片尾,女主角收到男主角無數的照片

都是想念她時所拍下的天空,晚霞,雨景,街角,整

整一大盒的思念,看了只覺心有戚戚焉,因現在我不

是正用我的雙眼拍下對你的所有思念,共看過的天空

共走過的路,共唱的歌,共聽的音樂,共欣賞的影片

共享的食物,一切一切都是對你的思念,在戲院不

顧他人的關注讓淚恣意的爬滿雙頰,痛徹心扉狠狠

的哭過是否會讓思念消翳無蹤?


深知一切已無挽回的餘地,拖著消瘦的身軀,走遍

所有你我涉足的場景一一哀悼揮別,將所有屬於你

我記憶的物品信件打包送進垃圾車的巨口,盼它能

吞噬所有的記憶眷戀,音樂就讓它隨意流洩吧﹗因

無力關上,只有讓它運轉到疲累毀壞之際吧,搬離

有一切你的記憶的小屋,躲進一個陌生的城市是否

會讓心死灰復燃繼續走下去?一切都是不知數只有

硬著頭皮繼續前進,步步為營小心翼翼的

前進,將逝去的春天留在遠遠的南極冰封儲存,將

火熱的青春留在天邊淺淡的一抹雲裡,等待時間的

發酵過後再來反芻回味那一罈愛情釀的香醇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