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學了一些時候的鄉村彩繪,改學油畫去了,彩繪的細膩,

似乎不適合Freya,恣意不拘泥粗獷的油畫,似乎跟Freya

比較match, 畫布,顏料擺著,興之所至,隨時畫個兩筆,

也不怕畫料乾涸,一幅畫東抹西畫的愜意極了,也不需心太細,

適合隨性隨意的Freya,所以搬家後就去桃園慈濟社區大學學

油畫囉。


進入慈濟,除了莊嚴的建築氣氛令人印象深刻外,每個慈濟人

的每張臉看起來也都是笑顏慈愛的模樣,走入慈濟心裡就是

舒適祥靜,進了教室不知是被慈濟氣氛自然影響還是老師同學

們都是口出美言的天生好手,在每個畫架之間走動的同學們總

不忘給剛學畫畫的同學一些讚美與鼓勵,上課除了老師講解的

聲音,悠悠的音樂聲,隱隱畫筆與畫布交會的聲音,此起彼落

的美言聲,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畫,想畫不好都很難了(雖然自己

畫得不怎麼地,但老師說:有心畫畫,多花點時間揣摩練習與

感受,加點皮葛馬連的堅持,每幅畫作都會是曠世鉅作),

所以囉!這時Freya就在同學的美言催眠跟老師對每個同學抱持

樂觀的態度下,朝"曠世鉅作"的目標前進,但看著我畫的成果,

心還是虛了起來,呵呵~

還是放上來娛樂一下大家吧


第一幅,色彩的調配與蘋果的試畫,說實在的,完全不知所畫

為何,蘋果像是番茄桃子還是橘子?自己都很混亂。
{###_rosalie1/2/1124801008.jpg_###}

第二幅,好像進步一點了?不知是啥品種的蘋果,這麼紅?要修!
{###_rosalie1/2/1124801009.jpg_###}

第三幅,好像也還要再需要修一下。
{###_rosalie1/2/1124801011.jpg_###}


話說這第三幅畫的背景顏色就像是老師對我的印象?我問老師:

我看來藍得很憂鬱嗎?老師說:不!這是普魯士藍,藍得很貴族!

藍得很亮麗!倪看看﹗倪看看﹗老師多麼會說話,怪不得我這麼愛

去上課,呵呵~


老師是對的,我愛藍,深藍,淺藍,天空籃,土耳其藍,

靛藍,寶藍,普魯士藍...............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