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靜靜的枯萎了,天空竟悄悄的黃了,橙了,紅了,藍了,紫了。



一朵需要陽光,空氣,水與被欣賞的花兒,主人只會施肥,

於是,它枯萎了。



人生之樂,莫大於閑。閑則能習,閑則能讀,閑則能樂,

閑則能遊,閑則能食,閑則能寫,閑則能歌,閑則能舞,

閑則能畫。天下之樂,孰大於是?



一個人的寂寞很純粹,兩個人的寂寞很悲涼。



維持一段長如人生的婚姻,唯靠情,義二字,缺一不可。

有情無義,猶如一串引髮而過的真珠。

有義無情,猶如穿上一件破洞的華服。



恨毀滅一段情,冷漠凍死一顆心。



婚姻可以因為愛而成,也可因時間而成,因孩子而成,

兩人若沒有經營灌溉的共識,最終皆是悔字了得。



愛情的最高潮是婚姻,婚姻後的愛情餘韻,唯靠豐盈的想像。



如果想要快樂,那就不要有所求吧 !那就捨去吧 !



淒風苦雨,天地狼藉過後,出現的總是陽光,不是嗎?



我不遺忘,因為遺忘已經成為一種本能了。



對待他人如寶石,對待自己如鑽石。



人生的路要轉彎的時候,腳步總不會像平鋪直行般的暢快。



財富可以因愛而存在,愛卻不會因財富而存在。



每個人都是因為愛而在這世界發亮著。

擁有了愛,還有什麼過不去的事呢?



心底最深沉亙古的愛,都呈現在孩子的笑靨裡了。



天空,樹上的鳥兒嘰喳,但我只鍾情在我窗前吟唱的那一隻。



我藉心底的詩句,對你推心置腹,你聽見我詩中的心跳了嗎?



秋天踩著樹梢,來了!

天空藍得純粹,白雲暈染,風兒隨性自由得令人傾慕。



別為凋零的花朵憂傷,因為你將看到纍纍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