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在意網誌人氣的話還言猶在耳,但看了別人寫的網誌,

不知所云的,人氣竟然高得奇怪,有些網誌只要是帶點情色

人氣也是紅不讓,所以我也要朝情色或是不知所云作者前進

我要開始變壞,反正這把年紀也不需要裝清純,不知所云的

本事也是與生俱來的,我...我...算了,當我什麼都沒說!

(典型不知所云篇)



最近越來越佩服當朝皇帝了,在自家玩"國王的新衣"的遊戲

,越玩越 high ,欲罷不能,還將他的子民用力洗腦說:我

親愛的子民啊!只要把中國,民國,所有相關詞去掉,我們

就能成為一個強盛全世界都承認的國家啦,(shit! 還要將

民國年改成昭和年,怎樣?我們要變成日本國了喔?)反正現

在大家只要看到"中"字就開槍,聽到"中"字,就放炮,準

沒錯!全國陷入一陣改名熱,路名要改,紀念堂要改(我看你

乾脆直接燒給中正先生好了啦,別麻煩了),課本要改,護

照要改,最好你家的小中,小華,也抓去改一下,才能顯示

你對國家的一片肝膽相照赤誠的心,(奇怪?他家的小中怎還

不動如山呢?),對國家沒建樹,改名不便民就算了,一大筆

的改名費還要從我們口袋裡掏,想到心中只有XXX,好啦!

現在國王他要穿著"國王的新衣"逛大街,有人還要蒙著說眼

說:好看!我對那些愚民,心中的感想也是XXX,看到他逛大

街時,我只想對他丟雞蛋,灑餿水,氣人..............
(靠夭文篇)


不知所云,靠夭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