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唸書時的朋友邀約露營去,雖口中滿心歡喜的

應允參加,但是心中對於露營的惡劣印象還停留在學生

時期,那年一點裝備都沒有且讓我一夜幾近冷斃的露營

讓我在心中暗暗發誓,"我這輩子要再去露營,我就是小狗"

但此一時彼一時啦,據說裝備齊全露營應該沒那麼恐怖啦

所以...為了體驗不同的遊玩樂趣,此時只好暫時變成一隻

小狗了...汪汪.....



同伴友人因已有了幾次露營經驗,所以跟著他們走準沒錯,

但...不過是露營嘛..怎麼搞得跟真的一樣?還來個行前

會議,討論吃啥喝啥玩啥帶啥...鍋子誰帶? 我..我..

垃圾袋誰帶? 我...我...誰準備早餐? 我..我...我..

反正只要拋出個物品食物品名,就有人爭相貢獻,真是

一票慷慨大方的朋友們啊!!所以這些朋友怎樣也要巴著

不放才對,呵呵~~因為經驗不足,最後我只搶到貢獻

調味料,冬瓜,薑絲,洗碗精,抹布,菜瓜布的名額,

跟一些要帶電磁爐,烤麵包機,瓦斯爐,鍋碗瓢盆,

刀械,煮好的綠豆湯,冬瓜茶,甚而有人想把專業的

單口爐都帶上了的人相比,我帶的東西真是微不足道,

屆時就拿這些上不了檯面的貢獻騙吃騙喝啦。


果真,有經驗的友人,隔天就mail來各就各位的露營

計畫書,地點,地圖,營區介紹,美美的圖片,建議事項,

個人貢獻,品名,自行攜帶物品,食物,孩子玩樂物品等,

清清楚楚的慎重的讓人真是有如將要來個世紀大露營之感,

頓時肅然起敬了起來,對這次的露營不應小覷,所以

我對我將貢獻小小的菜瓜布洗碗精也審慎了起來.....


露營當天,一車休旅商務車,塞滿食物,行李,被子,墊子

電扇,兩家人,就迎著毒辣的午後時分陽光浩浩蕩蕩往北海

貢寮鄉龍門露營區前進,沿著一路的北海風光來到露營區,

雖是下午三點半了,但陽光仍炙熱難耐,只見文惠成文一家

已騎腳踏車被陽光親吻得滿臉通紅啦,這般的陽光熱情實在

讓人難以消受,真想躲在車上露營算了......


<很晚了,想睡了,所以待續,晚安!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